Friday, June 19, 2009

谁会了解

最近我真的很想写些东西出来.可是想来想去,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写。心情真的很复杂。
是因为我江浪才尽吗?可能吧。难道我的命运真的和曹植没什么分别?他是因为洛神而失去他的智慧,而我,却因为你而失去我所有的智慧。难道命运真的是如此吗?为什么一定要选我呢?上天,难道您真的认为我真的可以度过这个难关吗?
爱上她是您的安排,难道恁就不让她也爱上我吗?那您为什么安排她出现在我面前,而又令我爱上她呢?难道您就是这样喜欢做弄人吗?
简简单单的爱真的有错吗?
原以为我只要不去想她,不去理会她,久而久之我就会对她没有感觉。可是天意弄人,我越不去想对你的爱就越深。难道我真的注定要被你俘虏?
我的心情到底有谁会明白呢?

5 comments:

C@ND!CY_SW33T @B@R!B!L@BOLIB3H said...

Hey.. buddy.. In this world ppl not only will say GODs.. There is Satan also dah..
Y u think till like this leh?? Can't you think this is a test for you?? If is GOD's planning, HE is testing you.. HE want you to grow up and teach you something.. This is not GODs playing you.. HE wana you to be good.. So don blame him..
Then if is Satan work.. he wants you to break your heart, wana you to blame GOD.. he wan you not to trust GOD.. then he can take over GOD's place from you..
SO in over all, take it as a challenge.. Love actually is a challenge.. 你喜欢人可是不能说哪个人一定要喜欢你啊。你选到你喜欢的人,可是不代表她也选你是她喜欢的人啊。你会选难道她不会吗?Then challange come..你要怎样打动她,就算现在不能又怎样?慢慢来咯。不要每次做事只做头染后就赶去尾段。每件事有中间的。别把中间的是给忘了。
我问你:你现在很赶啊?爸妈有要你今年或明年结婚吗?或有要你今年一定要把女朋友带回家吗?还是什么?我想是没有咯。那急什么?又不是赶着去哪里。
如果你那么赶是因为不想失去她或不想她被别的男生抢走那你就是要给我打了。为什么?因为你很自私。你有想过她吗?说就是喜欢人,其实是放不下人家不接受你。爱面子。不可以输。
如果不是我讲的那样,那就乖乖的不要那么急。跟你说了,爱情要慢慢培养的不是一天的事情。如果不是很快这段感情很快就毁了。快是可以,可是会很快分手〉你要吗?还是你要一个真的爱你和可以长久的爱情?
最后。。喜欢人不用每天把它挂在嘴边,心知就可以了。不用每次见到人就刻意跟人家说'我很喜欢你'。如果你是那样,每个人都回抛掉。因为人家认为你发女人狂。见到就要,人家会怕得。不要在给压力给她了。如果上天安排一定会有很好的结果。如果是魔鬼安排那你要感谢上天给你智慧没有掉进魔鬼的骗景。

Anonymous said...

Agree!! 老土一点就说: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只要她快乐你也会快乐。。。

其实,中间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这个“过程”会对你们的未来有很大的影响。。。

你应该也听过,越容易得到的东西,人们越不会去珍惜!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这是对的,只是对每个人的影响有多大而已。

不要一味的只想尝甜头,有苦才会有甜,苦中带甘更让人回味,感情也是一样的。。。
不然那些爱情偶像剧怎会那么卖座?<--这句开玩笑的^^

你现在这个阶段就让你头痛?维持一段感情更难,你问问我男朋友就知道了,呵呵!

From: Grace

kenneth said...

我明白这个道理,我也没有说一定要她接受我,可是要与不要至少可以给点提示吧...
难道说她真的给了我明确的答案只是我没有去面对吗?????

C@ND!CY_SW33T @B@R!B!L@BOLIB3H said...

你要是那么在乎答案。你就去问啊?有些事不需要说到很明白。。要靠自己的思考去看什么跟什么。就拿她对你的态度来说,你认为如果你努力她会接受你吗?如果你想“没问题,只要我努力她有一天会被我感动”那很好..可以前进。我鼓励你去。。可是你没信心,也没想过她会接受你。那么就永远不要再想。慢慢的把她放开。让她开心..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开心,自己都会很开心。因为你做对了选择,你让她活得很开心。。是打从心底的开心。
你一定没试过吧。你要学会看开,看远,不要看现在。是没用的!!现在对你不是很重要,未来才是。伤害是有的,心也会很痛如果看到你爱的人不是和自己一起。给她开心地不是自己,那种感觉很不好受。有点想死的感觉。那又怎样?难道就不用生活了吗?难道真的跑去死吗?跌跌撞撞一定会痛。跌倒了再爬,在走那种痛就慢慢离你而去。。那时候你就长大啦。
顺期自然吧。。如果是你的一定是你的,不用烦也是你的。如果不是你再怎样烦也没用。。!!

kenneth said...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已经知道该怎样做了....
别担心...
有什么事我会自动找你的...
呵呵呵呵呵 ....